党总支书记张农同志为2019届毕业生党员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19-06-26 点击数: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强化毕业生党员意识,引导和鼓励广大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社会。6月26日上午,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农同志在图书馆B401会议室,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党员上“离校前最后一堂党课”。

张农书记从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是党员政治身份的证明入手,重点讲解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整个流程及转接过程中经常出现的问题,并对毕业生党员在转接过程中应该做什么做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张农书记对2019届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积极加入到新工作岗位中已经开始或即将开始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去;二是要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忠诚党的事业,认真学习党章,自觉增强党性修养;三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最后,张书记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激励毕业生党员同志在新的人生起点上奋发图强,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

这次党课不仅是对毕业生党员的党务知识教育,更是经济学院党总支对毕业生党员的深切祝福与期望,以期教育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以实际行动树立良好形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团结进取、求实创新”的校风,脚踏实地,勇于担当,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新的岗位上谱写壮丽篇章。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