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团总支组织团员青年赴齐都镇南关村 春雨慈光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牛秀芬 时间:2019-07-16 点击数:

为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奉献精神,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2019715日,经济学院团总支组织部分团员青年赴齐都镇南关村春雨慈光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礼物和温暖。

一进入养老院,院长及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了大家,向大家介绍了养老院的基本情况及养老模式,让大家对老人们有了初步的了解。之后,院长带领大家来到了老人身边,为老人们送去了热情洋溢的歌曲和深深的祝福,同时组织志愿者给老人们清理了院子,参加活动的同学感慨地说:“我们不能仅仅从物质上关注老人,更应给他们精神上的帮扶,让老人们从内心感到温暖。”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大家体会到“尊老敬老爱老”的重要性,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一定要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做富有爱心、热爱祖国、勇于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社会的和谐稳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