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会

作者: 时间:2019-08-29 点击数:

2019年8月27日,经济学院在学校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了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国际交流处处长李云鹏、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农、经济学院院长沈传河,以及经济学院新生班主任及新生家长参加。会议由经济学院副院长田玉丽主持。

会议伊始,张农书记致辞,她首先代表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向各位家长和同学们表示了欢迎,随后,简要介绍学校、学院的发展概况,最后,从“在大学里学什么”“毕业后能干什么”“共同参与,帮助学生成才”三个方面,论述了家长参与的教育,是充满活力的教育,说明了家长在孩子教育、成长过程中的重要性经济学院院长沈传河教授对学院专业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提到大学的学习与生活与高中有很大的不同,大学生要尽快适应新环境,调整角色定位,扎实掌握专业知识,注重自身国际化素质和职业素质培养,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以及方向班的学习。学校国际交流处处长李云鹏处长详细介绍了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以及学校对学生英语的培训,学院FRM和ACCA执业资格考试资深讲师Alex Yuan分别介绍了FRM和ACCA方向班的情况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校方代表刘琴主任介绍了山东女子学院与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国际交流合作项目与合作情况。

家长会在轻松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这次家长会有效地促进了家长和学校的沟通,使家长和同学们对学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学生在校的学习有了直观的认识。我们深信,在学校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经济学院学生一定会通过大学的学习,不断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