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正入党动机 以实际行动入党---经济学院党总支开展新生党的基础知识教育

作者: 时间:2019-09-04 点击数:

加强新生对党的认识,我院于201993日晚上,博文楼403404召开大学新生党的基础知识教育。参加本次党课有全体2019级助理班主任及2019级全体同学党课由党总支副书记齐振花老师进行讲解

    的基础知识教育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生入学教育的关键环节。会议伊始齐书记用《各国GDP增长排名》导入课程,同学们展示了近些年来中国GDP的发展趋势。指出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使中国的面貌焕然一新,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创造辉煌随后,齐书记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中国共产党的思想、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入党程序等个方面进行了论述。齐书记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明确了党员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应履行的党员义务以及正确的入党动机。她详细讲解了入党程序、申请书及思想汇报的撰写要求等,她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合理规划大学生活,通过不懈努力,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通过本次党的基础知识教育,提高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有助于端正同学们的入党动机。让同学们认识到要提高自己的党性素质,加强理论学习,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要积极实践,从行动上体现。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知识不断充实自己,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开启人生崭新的篇章。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