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院风采】绿茵场激情奔跑,经院人创足球辉煌

作者: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战火点燃,硝烟弥漫。经过一个周的激烈角逐,“文都教育杯”山东女子学院第三届足球联赛已完美落幕,我院男子足球队在此次比赛中奋力拼搏,“经”艳全场,斩获男子组季军!

我院学子在第一场的比赛中,以4:0的成绩首战大捷,充分展现了运动健儿们的昂扬斗志!在第二场比赛中,我院学子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以出色的技术及顽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向观众们送上了一场足球的暴殄大餐,我院仍以4:0的战绩取得了胜利。经过与各学院的层层较量,历经各种挑战,经院学子最终获得季军的好成绩。

这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展现同学们的活力,而且为各学院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相信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体育活动中,经济学院男子足球队也必将在今后的赛事中再接再厉,续写辉煌。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