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同心女院梦”

作者: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学生爱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血脉,厚植家国情怀2019年11月4日早上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在田径场举行升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党总支副书记齐振花及19级部分同学

仪式伊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的步伐护送新鲜的五星红旗进场,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随后,经济学院19级同学在国旗下合唱《强军战歌》,嘹亮的歌声饱满的热情,恢宏的气势,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最后,白云鹤同学19级同学在国旗下重温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入团誓词同学们坚定的眼神透露出勃勃的雄心与志气。

在这新中国成立七十年之际,举行此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国家意识,希望同学们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以奋进汇聚蓬勃春潮,用奉献谱写时代华章!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