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团总支开展学习解读《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

作者: 时间:2019-12-05 点击数:

为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有关要求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意识经济学院团总支12月4日下午在博学楼506,由学院团总支书记牛秀芬带领各班团支书学习解读《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经济学院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牛老师和大家一起学习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基本内容,并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奋力书写新时代答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要求团支书能够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弘扬爱国精神,传递正能量。

此次学习激起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相信同学们都能够积极发扬爱国精神,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实际行动来诠释自己的爱国之心。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