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团总支召开学生会例会

作者: 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为更好的增进工作的开展,经济学院团总支于2019年12月12日下午在博文楼408召开了学生会例会。经济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主席团成员总结了本学期的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从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培育优良学风、提升学生文化素质、志愿服务等方面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学期工作进行了梳理。随后,各部门代表分享了本学期的工作心得与成长体会。并表示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全体学生干部诚信考试,给自己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会议,增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合作,使同学们认识到自己身上背负的责任与义务,摒弃侥幸之念,厚积分秒之功,相信在全体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经济学院的学生工作会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