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青年志愿者助力家乡防“疫”

作者: 时间:2020-02-17 点击数: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爆发,时刻牵动着每一名中国人的心,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经济学院学子也积极投入到“战”疫一线,为家乡人民尽自己的一份力,2016级金融工程(互联网金融方向)的高畅同学就是其中一位。

自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高畅积极加入到枣庄聚力青年志愿者的队伍中,负责后勤保障工作。在工作中,她及时与各部门负责人进行工作调度,积极参与到蓝天救援队的送餐工作和给环卫工人奉献爱心、捐赠防护用品等活动中,经常一忙就到了午夜12点,但是她无怨无悔,能为家乡做贡献,她认为是一件无限快乐的事情,同时身为一名共青团员也感到无比的光荣。因为工作表现出色,她被共青团枣庄市市中区委评为“优秀志愿者”,“枣庄共青团”也进行了事迹报道。

经济学院的学子用实际行动在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让我们行动起来,用青年人的自信和担当,夺取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