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同心,志愿同行 ——经济学院学子在行动

作者: 时间:2020-02-24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经济学院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号召,落实行动,为获取防疫斗争胜利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志愿者们主动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街道口的站岗,来往人员信息的登记,社区居民的物资采购以及社区消毒工作等等,都有他们穿梭的身影,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他们主动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让团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团员志愿者,2016级金融工程(互联网金融方向)毕业生高畅说,面对疫情,积极加入青年志愿者,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青团员的初心! 2018级金融工程专业学生白云鹤,主动加入东阿县综治中心心理服务队招募的抗疫情心理服务志愿团队,负责帮助接听心理援助热线,与心理咨询师商议咨询时间等,助力广大居民以良好的心理状态应对危机。2019级金融工程专业新生志愿者岳吉光表示身为一名在校学生,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要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当地的防疫工作尽心尽力。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面对疫情,经济学院学子们挺身而出,用自己的行动给予他人温暖,为获取防疫斗争胜利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原本慌乱紧张的气氛,因为这些志愿者们的存在而变得温暖有序,疫情无情,青年有爱!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