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青春正能量,众志成城战疫情”---经济学院团总支举办防“疫”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2-2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经济学院团总支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开展了以“汇聚青春正能量,众志成城战疫情”为主题的系列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经济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响应并参与其中。

    学院团总支定期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战疫情活动,大力宣传防疫知识;同时,利用抖音平台,学院团总支制作并发布战“疫”视频,使科学防疫工作更贴近学生实际,激励广大学子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夺取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举办“凝聚青春正能量,齐心合力战疫情”电子海报设计大赛,为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加油。同学们在团总支的号召下与父母一起观看疫情防控视频,为父母做一顿饭,努力做成长的修行者,读经典习才艺,提升生活质量。各班学生还通过爱心捐款、助力自拍、绘画演绎、短视频拍摄等方式表达对战“役”必胜的决心和信心。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阻击疫情。经院学子必将坚定信心、齐心协力,以实际行动弘扬青春正能量,为打赢防疫阻击战作出贡献。愿疫情早日结束,逆行者平安归来,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