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团总支组织团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作者: 时间:2020-02-27 点击数:

  为了让全体团员青年进一步了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关键时刻进一步加强防控疫情的责任意识,经济学院团总支近日通过线上方式组织全体团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经济学院全体团支部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各班团支部通过QQ工作群、视频会议等方式开展了本次活动,各班团支部书记一起与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华民族历史上经历过很多磨难,但从来没有被压垮过,而是愈挫愈勇,不断在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奋起。面对疫情,党中央审时度势、综合研判,及时提出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及时制定疫情防控战略策略,广大党员、干部、医务工作者、广大志愿者等真诚奉献、不辞辛劳,为疫情防控做出了重大贡献,这一切都让大家深深体会到了党的深切关怀,更加坚定了同学们一切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随后各班团支部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展开热议,表示一定做好个人和家庭成员防护,积极普及科学信息和知识,杜绝传播虚假信息,不信谣不传谣,团结一致,齐心合力共同打赢防疫攻坚战。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防控疫情的责任意识,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以及“坚决把疫情扩散蔓延势头遏制住”的决心,端正了线上自律学习的态度,通过本次主题活动,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安心在家学习,提高自我学习能力,保障自我线上学习的效率,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开始。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