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正能量,齐心合力战疫情 —经济学院团总支开展电子海报设计大赛

作者: 时间:2020-03-03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为疫情防控工作加油助威,经济学院团总支于近日举办了“凝聚青春正能量,齐心合力战疫情”电子海报设计大赛,经济学院部分同学参加比赛。

同学们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用他们最真挚的热情、最新奇的创意,精心制作了一幅幅记录当前科学防控、抗击疫情的电子海报作品,他们用主题鲜明、立意新颖、富有感染力的优秀作品投入到战“疫”中,用他们的作品传递着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抗击疫情必胜的信心,进一步激发了大学生们的爱国热情。雾尽风暖,樱花将灿,相信胜利就在不久的将来,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