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线上主题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0-04-21 点击数: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爱国精神,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经济学院团总支于2020年4月20日以线上语音会议的方式组织开展“红色故事”主题交流会。经济学院全体团支书参加此次交流会。

活动伊始,由部分团支书代表带领大家回顾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一系列党史。着重回顾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随后进入交流阶段,大家积极踊跃地发表了自己的感悟,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英烈的敬佩赞美之情和作为新时代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前行的坚定信念。最后,团总支书记牛秀芬对本次交流会做总结性发言,她倡导各班团支书一心向党、矢志不渝跟党走,更加努力的学习自己的专业知识,争做可以报效祖国的优秀新青年。

本次会议的开展,激发了同学们的奋进之心和爱国之情,从一封封悲壮的家书中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们崇高的共产主义理想,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热爱和拥护,更加确定奉献奋斗新时代力量的方向。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