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开学季,党员在行动

作者: 时间:2020-09-13 点击数:

2020年9月12日,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设立迎新“党员志愿服务岗”,为广大学子提供热情、细致、周到的志愿服务。

党员同志积极报名参加学院“党员志愿服务岗”活动,早上6点30分到场检查志愿服务岗的最后部署,按照计划分工,一腔热情地投入到迎新工作。活动期间,党员同志热情引导新生办理入学手续,耐心解答新生和家长的疑问,热心地为新生提拿行李,详细介绍校园文化和健康的大学生活等,得到家长和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增强党建工作的活力和实效的基础上,也展现了党员志愿者极高的热情和服务担当,激励着学生党员将其转化为学习干事的新动能!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