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约而至,一见倾“新”

作者: 时间:2020-10-10 点击数:


    丹桂飘香,清风徐徐。承载着激情与梦想,1010日上午7点,经济学院2020级新生迎新工作正式启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齐振花、院长沈传河、全体辅导员、2020级班主任老师,学生党员、志愿者等在现场参与迎新工作。

    为迎接新生,学院挖掘“出发”、“记念”、“心愿”三个大的主题,以【星辰大海·为你而来】、【光影定格·为你记念】、【心愿梦想·为你珍藏】三个篇章,为2020级新生安排了一系列的惊喜小活动,以期送给“特殊的每一个你”与众不同的开学礼。在迎新现场,新生积极参与签名墙、拍照打卡、心愿瓶等活动,现场氛围积极、热烈、暖心。迎新志愿者们在新生入学登记、材料审核、道路引领等各环节以“微笑、热情、大方、得体”的服务得到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认可和好评,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一位外地的家长表示,开始担心孩子适应不了陌生城市的生活,但是老师跟同学们热情周到的服务,打消了他们的顾虑,对孩子以后的大学学习生活充满了期待。新生入住公寓后,学院党总支书记、2020级辅导员老师前往新生宿舍,看望2020级全体新生入住情况,并对即将开启大学新生活的“同学们”进行了细致、耐心的叮嘱和安全温馨提示,新生们倍感温暖。

    “东方欲晓,莫道君行早。踏遍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2020级新同学们的加入为学院带来新鲜力量,经历了疫情大考的萌新们将在实现青春梦想的新舞台上,锻炼和提升自己,成就无悔的大学时光,齐聚经院,共创辉煌。迎新工作将持续安排系列新生专题教育等活动,为新生尽早融入大学生活和实现青春梦想保驾护航。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