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0-11-06 点击数:

2020年11月5日下午13:30,经济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图书馆C座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任晓剑、经济学院院长沈传河、经济学院副院长田玉丽、副院长冯亮,学院全体老师及2020级新生代表参加本次典礼。开学典礼由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齐振花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齐书记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寄语新生,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做新时代有作为之人。首先,由经济学院2017级学生代表万幸幸围绕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同学们展开分享,并告诫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唯有不断磨练自我,才能实现自己的目标。随后2020级新生代表董佳琳,呼吁全体新生以勤为径、坚韧不拔,科学规划大学生活,不断努力成为品行兼优的经院学子。紧接着,经济学院辅导员代表何艺丛老师、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代表赵晓娟老师分别发表讲话,何老师以学习为中心,向同学们提出学会做人、做事的要求,对同学们提出美好的期望;赵老师鼓励同学们只要在学习的主战场,老师定陪伴左右为其呐喊助威。两位老师的谆谆教诲,代表了我院全体教师对2020级新生的祝福与希望。最后,院长沈传河做重要讲话,他向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能用丰富的知识武装自己,用积极心态迎接挑战,共创经济学院美好未来!

朗朗书声再谱华章,幽幽杏坛永铸辉煌。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经济学院全体师生必将凝心聚力、携手共进,拥抱更加美好的未来!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