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激扬,共创辉煌-----经济学院开展春季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3月25日下午两点,经济学院团总支在田径场举办了春季素质拓展活动,经济学院2019级、2020级同学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裁判员为参赛选手分组并介绍了活动规则。活动过程中,各队队员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其中,为了小组的集体荣誉大家都毫不示弱,竞争激烈。各支队伍在队长的带领下密切配合,团结一致,共同完成了"同舟共济传球接力赛”、“瞎子背瘸子等寓教于学的项目。田径场上洋溢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提高了同学们的组织协调能力,增强了责任担当意识与团队协作意识。同学们在活动中不断挑战自我,充分挖掘自身潜力,集中展示了经院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E2102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