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合作共赢 ——我院举行实习就业双基地协议签订仪式

作者: 时间:2019-10-27 点击数:

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质量拓宽学生就业平台,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实现学院、企业、学生多方共赢的局面为企业输送高素质的应用人才2019年1026日,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与浙江腾鲤马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实习就业基地协议签订仪式,在图书馆B401会议室举行。浙江腾鲤马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黄勇总经理、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齐振花及学院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出席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活动伊始,党总支副书记齐振花对黄总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指出,该公司是一家集跨境电商平台运营、跨境电商培训、资源对接、团队孵化、人才输送为一体的企业,并表达了与长期友好合作的意愿随后黄勇总经理首先对女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做出了肯定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加强与我校的长期交流与合作,实现学校、企业的共赢发展。齐振花书记和黄勇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实习就业双基地协议,并“实习就业双基地”揭牌

近几年来,学院不断开拓校外实习就业基地,有效整合社会资源,全方位开发校企合作项目,引导学院主动适应市场人才需求,专业对接产业,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输送了大量高素质应用型的经济人才,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