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2020届外贸类企业专场双选会

作者: 时间:2019-12-30 点击数:

全面落实人才培养任务实现大学生高质量就业,经济学院于2019年12月28日在博学楼举办2020届外贸类企业专场双选会。25家企业在双选会上揽才,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参会。

整个双选会流程分为两部分,首先邀请与会公司对本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招聘岗位进行相关介绍,学生们通过企业的宣传片、PPT展示更深入的了解了企业概况,以及与企业相关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的形式掌握该职业发展方向。最后,公司负责人与有意签约的同学进行一对一面试,并达成初步意向。

此次活动圆满完成,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工作机会,为互相交流职业发展方向,获取相关资讯提供了一个便捷的平台。使他们对自己有更精准的定位,更清楚的认知,从而能够选择更适合自身的工作岗位。愿经济学院优秀学子们都能遇到自己的伯乐,在平凡的岗位上闪耀非凡的光芒。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