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方兴橡胶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19-04-28 点击数:

      东营市方兴橡胶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高端轮胎为主的大型轮胎制造企业公司坐落于山东东营,多年来公司经营规模不断扩大,公司现有资产三十多个亿,工厂占地1000余亩,总员工3000余人,业绩位列中国轮胎制造业前列。

      出口贸易部坐落于青岛保税区,公司每年通过十多个国内外展会、国外出差以及阿里巴巴等B2B渠道,为业务人员提供开发并积累大量客户资源的发展平台。公司凭借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在海内外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同时也得到了众多客户的高度认可。客户遍布亚洲,欧洲,北美,南美,非洲,大洋洲,发展前景广阔。
      公司工作环境舒适,工作氛围轻松,经常出国,为员工搭建施展才华、实现社会价值的发展舞台。本公司企业文化:唯德是用,唯才是举,以业绩论英雄,个人空间发展广阔。

招聘信息

一、工作地点

   公司出口业务部位于青岛保税区,办公环境舒适高档。

二、招聘岗位要求
    1.开发维护客户资源,通过展会、出国B2B寻找客户,并建立合作关       ,每月均有国外或国内出差安排,如新加坡、底特律、迪拜、德国、阿  根廷、印尼、巴西、澳大利亚、莫斯科、上海、广州等(危险国家不去)
    2.按照公司贸易业务的操作流程及管理制度开展业务 
    3.与客户保持有效联络,完成个人业绩指标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英语级及以上,能于国外客户无障碍交流(英语或西班牙、葡萄牙 语)
    3.人品正直,踏实肯干,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有责任心和上进心
    、福利待遇
    1、劳动关系:实习3个月,转正后签定正式劳动合同。
    2、工作时间:每天工作8小时,周六周日双休,享受法定休假日。
    3、保险:五险

    4、工资待遇:底薪+提成+奖金(底薪4000),提成极高

  5、其他福利:提供住房或1000/月住房补贴

联系方式

地址青岛保税区黄海大厦9层(方兴集团出口部)
    联系人经理15254652088
    电话: 0532-55713856    传真: 0532-55713500 

 邮箱fangxingzp@126.com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