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工程专业教师参加第十八届全国高校经管类专业实验室建设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7-11-06 点击数:

2017115日,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主办,山东财经大学承办的第十八届全国高校经管类专业实验室建设暨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研讨会议在济南市舜耕山庄举行。金融工程专业沈传河教授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以“大数据背景下的经管类实验教学改革与发展”为主题,基于大数据驱动的经管类实验教学思维转变、经管类实验教学模式改革、高水平实验教学(虚拟仿真)示范中心建设与发展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大会场主题报告和分会场讨论之后,与会代表参观了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的经济学科实验室以及燕山校区的管理学科实验室及山东财经大学大学生创业园。

此次研讨会对于金融工程专业开展实验教学、实验室建设具有指导意义,对本专业教师的实验教学水平及实验室管理水平的提高具有积极的作用。(温春然)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