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开展学科建设调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15 点击数:

为了提升学院学科建设水平,进一步加强对外交流,2019413日,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刘中文、经济学院院长沈传河、副院长田玉丽、办公室主任高朋钊一行四人赴中国矿业大学(徐州)开展学科建设专题调研和人才引进工作。

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新宇和姚圣教授参加了调研活动,双方就学科建设、专业布局与新上专业、高层次人才引进、师资交流与进修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通过本次调研,进一步开拓了我院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引进与教师发展方面的视野和思路;同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吸取了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的一些成功经验,深刻意识到学科建设重点是引进优秀人才,加强团队建设,培养优秀师资队伍。同时,新上专业需要及时了解国内外当前学科发展现状与趋势,与时俱进,勇于创新。此次调研为我院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提供了示范性的参考,明确了下步学科建设工作的方向。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