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06-26 点击数:

6月24日晚上19:00,经济学院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院长沈传河、副书记齐振花和副院长田玉丽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5位教研室主任和毕业班辅导员。来自毕业班的12名毕业学生代表与学院领导和老师进行了一场真诚而深入的交流对话。

座谈会上,各位毕业生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的情况,分享了自己在学习深造、参加社会实践及选择就业中的感悟和体会,表达了对母校和各位老师们悉心栽培、耐心指导的诚挚感谢。同学们畅所欲言,重点就加强新生学业指导、课程设置优化、择业就业指导、学业进修等,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认真听取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并且不时地与学生保持互动。毕业生代表发言结束之后,老师们纷纷表达了对学生们的思念和祝福,大家表示“从进入女院到现在,同学们由原来的青涩高中生成长为各专业高素质人才,在就业、深造等方面很多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大家能够在未来鹏程万里。

院长沈传河在听完学生们的发言后表示,本次毕业生座谈会交流过程中既有自豪感,又有成就感,对大家在学业和就业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表示在大家的建言献策下,学院会争取办出特色,培养更优质的毕业生,为社会提供更多的优秀人才,也希望各位毕业生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前程似锦。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