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论文荣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征文活动”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近日,由省扶贫办公室、省社科联、省教育厅共同主办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院教师孙颖的《聚焦深度贫困人口,构建稳定长效的脱贫机制》论文荣获一等奖。

我院一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积极研究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理论渊源、思想内涵、精神实质、时代贡献、国际价值,发挥专业优势助力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此次征文活动的主题主要反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在山东深入贯彻落实的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成果,总结实践和探索,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经论文查重、内容初审、专家复审等环节,共评出一等奖20篇、二等奖30篇、三等奖50篇。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