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学期初教学检查听评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28 点击数:

921日到925日,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齐振花、院长沈传河、副书记赵晓琳、副院长冯亮以及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深入教学一线,开展了新进教师听评课活动。

督导组先后对迟冬梅、何艺丛、李众宜和焦莉敏四位新进老师所承担的《宏观经济学》、《网络营销》、《国际贸易学》和《微观经济学》课程进行了督导听课,主要了解教师的教学资料准备、教学态度、教学方法应用、课堂组织能力、教学内容掌握、师生互动以及教学效果等方面的情况。

课后,督导组对新老师的讲授课程分别进行了详细点评,既肯定了新老师的长处,也指出了其中不足。同时就部分教师“课程思政”等工作进行了沟通,建议课程教学案例的引入要立足中国实际,阐述中国的解决方案,引导学生理解和思考中国是如何取得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进而帮助学生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次学期初教学检查听评课活动圆满结束,该活动是落实“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和本科教学课堂革命的重要举措之一,对促进经济学院教学交流、提高教学质量和检查教学秩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武慧兰)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