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前往山东开创集团洽谈大学生创业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1-07 点击数:

114日,经济学院院长沈传河、副院长冯亮带领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万幸幸、唐美榕前往山东开创集团洽谈大学生创业工作。山东开创集团开创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房健及部门经理张佳佳、刘淼、姜楠楠出席了会议。

经济学院院长沈传河首先向开创集团说明了本次洽谈的目的。目前,经济学院已经与山东开创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大学生创新创业是当前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门,我院为鼓励大学生创业在政策、场地、创业指导等方面提供了大量支持。目前,万幸幸、唐美榕两名同学分别注册了自己的公司,并且运营状况良好。本次来开创集团主要是希望集团专家对两名同学的创业项目进行指导并在适当的阶段提供资金等资源支持。

随后,万幸幸、唐美榕分别就自己公司的主营业务、经营状况向开创集团进行了汇报。开创集团开创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房健对两位同学当前创业阶段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并为他们后续的发展方向进行规划。最后,房健总经理表示,两位同学的综合素质非常出色,创业斗志非常旺盛,集团对两位同学的创业项目非常感兴趣,希望两位同学能对自己的公司的经营模式以及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炼,集团后续非常希望能与两位同学开展创业孵化合作,并从场地、资金等方面提供支持。(冯亮)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