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两金”项目申报选题第一轮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21-09-18 点击数:

为做好2022年国家“两金”项目申报工作,浓厚科研氛围,提升科研水平,9月16日,经济学院于求真楼515举办了2022年国家基金项目第一轮选题论证会。本次论证会特邀山东大学曲创教授作为校外专家到会指导,同时经济学院全体学术委员会成员及博士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沈传河院长对两金项目申报的工作安排和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就选题及国家“两金”项目申报的关键点、注意的问题等内容进行了全面和系统的介绍。论证会上,田玉丽、迟冬梅、牛建国、王素芬、李众宜、张太乐、崔俊富7名老师分别从选题意义、科学问题和主要思路等方面进行了精彩汇报。专家们在认真听取申报者的汇报后,结合自身丰富的科研经历和基金申报经验,对基金申报的选题、科学问题的凝练、创新点等方面逐一进行点评,帮助申请者理清了科学思路,凝练了科学问题,并针对项目后期申报中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可行的指导意见和改进建议。

 通过本次论证的指导、交流和讨论,申报人对课题的选题方向更加明确,思路更加清晰,为做好第二轮认证开启了良好的开端。

沈传河院长做会前动员

 

田玉丽副院长进行选题汇报

 

迟冬梅老师进行选题汇报

 

牛建国老师进行选题汇报

 

王素芬老师进行选题汇报

 

李众宜老师进行选题汇报

 

张太乐老师进行选题汇报

 

崔俊富老师进行选题汇报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