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优秀毕业生 开拓就业新局面

作者: 时间:2018-01-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毕业生的沟通,加强院系与用人单位交流,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2018年1月29日,经济学院就业联络员公铭老师前往济南领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看望2016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优秀毕业生谢玫洁同学。

济南领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经理热情接待了学院老师,并高度赞扬了谢玫洁同学在工作中认真负责、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同时,肯定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成绩。谢玫洁同学也向学院老师展示了自己的工作业绩,同时也非常关心学院的发展,了解了学院的近况,表达了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深切思念之情。

此次走访进一步了解了经济学院优秀毕业生的工作情况,为下一步校企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同时,通过实地走访和对优秀毕业生的跟踪回访,充分了解了人才培养质量、企业用人需求以及对毕业生的满意度,为学院接下来的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公铭)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