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侯素美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6-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根据学校工作安排,6月10日下午,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党委委员、副院长侯素美开展以“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课,经济学院师生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参加,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齐振花主持。

 侯素美同志从深刻学习领悟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等两个方面展开详细论述。用鲜活的实例深情的诠释了共产党人的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和奉献精神;结合具体的历史事件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历经艰苦奋斗逐步壮大成熟的发展历程,让大家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增强大家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以及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最后,侯素美同志强调,广大师生党员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学出信念信仰、学出责任担当、学出奋斗精神,厚植爱国情怀,树立报国之志,做有信念、有格局、有追求、有真才实学的好老师、好青年。

 此次党课,进一步提高了经济学院师生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政治自觉,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从党史中不断汲取前进智慧和力量,立足学校发展争做新时代排头兵。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