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1-12 点击数:

2022年1月12日上午,经济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王鲁到会指导,经济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齐振花同志主持。

会前,党总支严格按照要求,扎实学习研讨。党总支各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专题学习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和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不足,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齐振花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发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个人对照检查中,通报了2020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紧扣主题,围绕5个方面和11种情况及个人重大事项说明深入查找问题不足,剖析症结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鲁同志在点评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积极充分、对照检查深刻到位、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可行,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经济学院党总支切实将“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落实到工作当中,形成了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锚定了高质量发展的目标,鼓足了力争上游的干劲,找对标、查问题、定措施,表现出了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能够长期坚持,并取得更大的成绩。

最后,齐振花同志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经济学院领导班子一定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目标,时刻抓住应用经济学学科建设这个主线,努力做好党建与学科建设相融合这篇文章,始终鼓起“闯”的勇气、激发“拼”的劲头、保持“实”的干劲,坚持问题导向,做好问题梳理,列出问题清单,逐项进行整改,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