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香润岁月,风雅趁年华--经济学院团总支举办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4-23 点击数:

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促进我院学风建设,培养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经济学院团总支特举办线上“绘香润岁月,风雅趁年华”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书如海,平静中积淀,澎湃中升华,品读中成长。本次活动包括音频和文字两种作品,是一场文字与声音的碰撞,以朗诵品味意境与情感,以笔墨书写感受与领悟。同学们精心准备的作品更是别具风采,激情洋溢的读书声、曲尽其妙的读后感,无一不体现出新一代青年的意气风发。

本次活动完美地诠释了坚持阅读和思考相统一,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精神追求,在读书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能力素质。愿我们在学习中企盼岁月安康日,共迎战“疫”决胜时!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