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自律会第一次例会

作者: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为提高自律会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415日下午,经济学院自律会在博学楼216教室召开经济学院自律会第一次全体例会。经济学院辅导员、自律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结合新学期学校和学院的工作要点辅导员张老师首先进行发言,对自律会在学生的日常检查提出新的要求和目标,指出自律会在以往早操、课堂考勤、晚自习、晚归、宿舍卫生和安全文明等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逐一进行详细分析指导。同时强调干事要加强思想建设、提高个人素养、增强责任意识,加大检查力度。自律会主席进行会议总结,她再次强调了干事们在工作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各项问题。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增强了学院自律会成员的责任感提高了他们的自律意识和工作能力,使他们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去完成今后的工作。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