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筑梦再远航——经济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7-07 点击数:

 近日,经济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青春心向党,筑梦再远航”毕业晚会。经济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及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毕业典礼开始,学院沈传河院长致辞,他对毕业生提出两点殷切的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积极应对社会发展。学习新的技能,将专业知识应用于岗位,为经济学院争光。二是希望同学们继续深造,提高格局,更好为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报答父母和国家。教师代表温春然在发言中寄语同学们,希望走出校门的同学们永葆赤子之心,始终爱党爱国爱人民;只有勇于跳出舒适区,走入社会锻炼,才能永葆初心;心中有火,眼中有光,山水万程,必将一路繁花。随后,学院领导为2017届优秀毕业生进行颁奖。毕业生们充满了不舍与感激,他们表示自己深刻体会到四年满是收获,肩负更大责任,将来会时刻铭记老师教导,不论走上岗位还是继续深造,都会努力奋斗,不负学院期望。

 毕业典礼结束后,毕业晚会拉开序幕。晚会节目间以百年党史精彩视频和旁白连接,从建党之初到百年华诞,视频再现了党的奋斗历程,一段段历史推进,伴随着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同学们在视听盛宴中感受百年辉煌。朗诵《永远跟党走》使同学们回顾起硝烟弥漫的峥嵘岁月,眼前展现出建党百年的丰功伟绩。歌曲《少年》让同学们明确新时代的青年肩负重任,只有不断提升自己才能奋力向前。小品《我们一起走过》回忆党的改革开放,历数改革开放以来的伟大成就,鲜活演绎建党以来农民翻天覆地的生活变化。歌曲《刀马旦》将晚会氛围推向高潮。整台晚会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程,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以同学们喜爱的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激励和动员了即将毕业的同学们。

 经济学院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深化了青年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同学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展现了新一代青年努力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斗志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驿路漫漫欢人聚,风华正茂将别离。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希望2021届经济学院全体毕业生带着学院的爱与祝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奔赴更加光辉灿烂的未来。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