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与心灵相约,遇经彩青年”心理沙龙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3 点击数:

 为增进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认识与了解,521日晚,经济学院心理健康部实训楼515教室举办了以与心灵相约,遇经彩青年为主题的心理沙龙活动。此次活动由自律会心理健康部组织,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

 本次心理沙龙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放弃以往常用的讲座、咨询等方式,而是通过各种团体辅导游戏的新颖方式举行,既提高学生参与兴趣,也使同学们在放松自我的同时得到心灵的抚慰。同学们在“马莲花开”,“你比我猜”等丰富趣味性强的心理小游戏中释放心理压力,尽情享受游戏带来的轻松。活动最后,主持人针对同学们的烦恼进行分析与解答,帮助同学们解开心结,抛开烦恼。

 本次心理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的积极性,以新颖的组织方式增强了心理健康活动的辐射效应,互动性与参与度,促进了心理正能量的传播,增强了学生们的心理素质。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