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报考 逐梦研航——经济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考研报考指导

作者: 时间:2021-10-02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29日,我院邀请齐鲁工业大学金融学院副院长李永平来校开展精准性考研报考指导讲座,经济学院院长沈传河出席讲座2019级和2018级有考研专业意向的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前,李永平院长回答了我院考研学子关心的六个常见问题,并以此为引,在轻松热烈氛围开始讲座。首先,李院长通过历年数据分析了考研录取人数与国家线划线因素,并解释了学硕与专硕,分析了两者所面临的专业课的区别其次,李院长为我院考研学子明确了各大高校的上岸条件和录取关键,使学生充分认识到专业课的重点以及在复试过程中综合能力的重要性。最后,李院长重点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金融学院的研究生考试科目、专业设置、学费、奖学金等内容,鼓励我院学子积极报考,通过自己的努力开拓属于自己的考研路。讲座结束后,沈传河院长做了总结发言,鼓励我院学子早日做出考研规划,充分备考,为自己争得良机。

  本次讲座系我院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旨在指导考研学生精准报考,我院考研学子把握考研政策,厘清考研重点,做出合理规划,更加充分、清晰备考奠定了良好基础。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