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证(火车乘车优惠磁卡)补办/火车乘车优惠卡增加优惠次数‍

作者: 时间:2018-01-26 点击数:

学生证(火车乘车优惠磁卡)补办/火车乘车优惠卡增加优惠次数

1. 填写《山东女子学院学生证(火车票优惠磁条)补办申请表》(见附件),在规定位置粘贴一寸照片,提交至教务处教学运行科。请一并上交办证用一寸相片一张。

2.仅补办火车票优惠磁条的,不需要粘贴一寸照片。火车票优惠磁条一年仅补办一次,时间大概在每年11月中旬,具体补办时间另行通知。

3.学生证补办时间:每周四下午200-4:00,地点:教务处教学运行科(图书馆B102)。

 

火车乘车优惠磁卡的初始使用次数为4次。在校期间可进行三次使用次数增加操作,即总共可享受16次优惠。

卡内优惠次数使用完毕,请以班级为单位联系辅导员办理增加优惠次数事宜。

特别提示:如果卡内尚剩余优惠次数,比如剩余1次,此时若执行增加优惠次数操作,则剩余的这一次优惠次数会被强制清理,意味着在校期间仅可以享受15次优惠。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