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金融工程专业学生在全国金融与证券模拟实训大赛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6-07-19 点击数:

近日,2016年全国金融与证券模拟实训大赛落下帷幕,由我校2013级金融工程专业20名学生组成的两只参赛队伍荣获全国二等奖2项,全国个人三等奖2项,优秀指导教师奖1项。

  本次比赛由全国金融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有来自全国84所学校、148支队伍、1480人参加了比赛。通过国泰安虚拟交易所系统,帮助学生熟悉真实交易机制,实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提升在校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应用能力。

       通过此次比赛,展示了我院金融工程专业学生在证券投资方面的职业技能,激发了学生专业学习的热情,为下一步专业建设及课程改革积累了经验,更好的促进金融工程专业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温春然)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