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第二次教学工作分委员会会议

作者:周红云 时间:2018-03-22 点击数:

3月22日上午,经济学院教学工作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图书馆B4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学工作分委员会副主任、经济学院副院长田玉丽主持,经济学院教学工作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会议就经济学院办学特色、各专业教学团队建设、专业核心课程建设、教学研究及教学改革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学院特色方面,教学工作分委员会提出今后学院以培养具有经济类大数据处理、分析与应用能力的人才为主要特色,以构建经济类专业通识特色课程为平台,培养学生具有数据处理及分析的能力。在专业建设特色方面,各专业在学院特色基础上结合本专业特点,深入挖掘本专业人才培养特色,围绕教学团队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和教学研究打造人才培养模式。

第二,会议通过了《经济学院教学工作分委员会章程》、《经济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章程》、《经济学院督导小组工作条例》,为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提供了机制保障。

最后,教学工作分委员会主任、经济学院院长沈传河对本次教学工作分委员会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对教学工作分委员的工作期望和工作要求,希望经济学院教学工作能够在教学工作分委员会共同努力下取得好的成绩。

学院教学工作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成功,会议内容已经延伸到教学管理、课程设置的各个层面和各个环节,对全院教学质量的提高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