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19年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动员大会暨2018年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1-02 点击数:

为了调动学生参加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积极性,总结2018年数学建模竞赛工作,启动2019年大赛,经济学院于2018年11月1日下午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了2019年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动员大会暨2018年表彰大会。经济学院院长沈传河数学建模竞赛指导老师李娜、辅导员和经济学院2017、2018级学生共同参加。会议由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齐振花主持。

会议伊始,李娜老师作了数学建模大赛辅导报告。李老师围绕数学建模培训、竞赛活动开展、数学建模实例等几个方面做了详尽辅导,并与同学们分享了学校成功组织数学建模培训及数学建模竞赛取得好成绩的经验与心得体会,向同学们展示了数学建模的魅力。会议期间,由省一等奖代表段筱嫚和推荐国家一等奖代表郭瑞新与同学们共同分享了从备战到迎战的参赛经验,并强调要牢记自己的目标,砥砺前行,通过大赛不断提高自己的软实力。随后,由沈院长和李老师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发了经济学院“科技活动标兵”荣誉证书。

会议最后,沈传河院长讲话,他强调了数学建模的作用和意义。他指出,数学建模不仅能够提高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升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而且还有助于广大学生培养创造精神,增强团队合作意识。最后,齐振花副书记强调,“自强不息,百折不挠,求实创新,不断攀登”的女院精神带给我们无穷动力,鼓舞同学们走上征程,激励同学们勇往直前,希望广大同学继续发扬女院精神,积极投身到数学建模竞赛中,投身到学科竞赛中,用智慧支撑理想的天空,用奋斗实现青春的梦想。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