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与槐荫区商务局、晟世明达公司就产教融合进行深入探讨

作者: 时间:2019-03-11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强化学生的业务操作技能,搭建就业实习平台,提升经济学院人才培养水平,3月5日下午,经济学院院长沈传河、副院长田玉丽在学院会议室与槐荫区商务局陈局长、晟世明达公司胡云波先生就实验教学、实习就业、产学研结合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沈院长与陈局长、胡云波先生就进一步完善学生学习实践课程、构建精准对接、以干为主的实践操作平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田院长介绍了国际贸易、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在毕业实习、学生就业方面的情况以及实习就业平台面临的专业指导教材缺乏、教学与实干的衔接等问题,并提出了希望与槐荫区商务局以及晟世明达公司通过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的形式来解决问题的构想。槐荫区商务局陈局长及晟世明达公司胡云波先生就院长的提问进行了详尽的回答,也表述希望能够建立起校、政、企共建,“产”“学”“教”“研”“创”一体化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表示了积极的意向。此次会议为进一步提升学院产学研合作水平,提高人才培养水平提供了良好的合作契机。(供稿人:张太乐)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