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经管类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培育与申报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03-29 点击数:

322-24日,经济学院副院长田玉丽参加了在成都举办的经管类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培育与申报研讨会,研讨会邀请了教育部实验教学与实验室建设指导委会会委员、教育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副组长、哈尔滨商业大学实践教学中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张莉教授、西南财经大学实验教学中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曹旭斌教授及陈春林副教授与会交流。会上,张莉教授、曹旭斌教授就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室、实验教学项目的评审指标体系、申报要求、特色凝练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和阐述,为我院教师下一步积极申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提供了丰富的资源和有效的指导。(供稿人:田玉丽)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