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院的课,很“国际”

作者: 时间:2019-05-22 点击数:

5月12日,经济学院第二期国际化素质提升班顺利开班。参加本次素质班的同学为来自金融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和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的优秀学生。素质班聘用专业的外教老师,来自巴基斯坦的Azka老师,山东大学经济学博士后,与我院合作多年,教学经验丰富。来自美国堪萨斯大学的Jianbo Zhang教授,堪萨斯大学经济学终身教授,具有很高的学术造诣。

经济学院国际化素质提升班致力于提升经济学院学生的国际化水平,开拓国际视野,夯实专业英语和综合英语的应用能力,同时对接同经济学领域相关的专业理论和实践方面国际前沿动态和发展趋势,强化有出国深造需求学生的竞争力,打造经济学院人才培养特色,提高经济学院人才培养水平,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为保障国际化素质提升班教学质量,营造良好学习交流氛围,学院专门制定了《国际化素质能力提升班管理规定》,通过严格班级管理制度,确保学生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素质班学习,切实提升自身国际化水平,以适应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