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组织青年教师听评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3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经济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5月16日上午,学院在会议室顺利举行了青年教师听评课活动。济南大学朱青梅教授、院长沈传河、副院长田玉丽及学院四名督导老师参加了本次教学活动,共完成对9名青年教师的听评课,并进行了及时反馈。

听评课活动中,每位青年教师进行30分钟左右的讲课,利用PPT课件和板书完整的呈现课堂教学效果,课堂教学环节完整,授课条理清晰,语言规范。试讲结束之后,朱青梅教授和各位督导老师就各位青年教师在授课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点评,并就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提出了进一步加强教学设计、提升课件制作水平、精选教学案例等建议性意见和建议。青年教师表示在此次活动中受益匪浅,在之后的教学工作中会不断增强教学设计、课件制作和案例精选能力,从而切实提升教学水平,沈院长对各位专家和督导的点评表示了感谢,对青年教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本次青年教师听评课活动为促进学院青年教师教学交流、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为推进以本为本,加强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