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05-06 点击数:

2020年4月25日,经济学院线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结束,本次答辩共有30名教师、216名学生参加。本次毕业论文答辩特别邀请了济南大学商学院封肖云副教授和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李红坤副教授两位专家参与,封老师参与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毕业论文答辩,李老师参与了金融工程专业的毕业论文答辩,两位专家对经济学院2020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进行了全程指导。同时学校评估处严把毕业论文质量关,校级督导张曙光处长和刘培标老师也分别参加了我院两组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疫情防控时期经济学院为了确保毕业论文质量,制定了详细的毕业论文工作预案,对学生毕业论文工作设计了开题答辩—线上预审—学生修改—线上评阅—学生修改—线上答辩测试—线上答辩—学生再修改8个环节。一辩前,为了保障答辩的顺利开展,预先安排答辩小组通过预审核的方式对论文进行初步审定,并将预审意见反馈各指导老师,由指导老师指导学生进行了第一轮的修改。第一轮修改结束后,又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论文评阅工作,对学生修改后的论文进行再次审核并给出评阅意见,学生根据评语意见进行了第二轮的修改。正式答辩前,由各组答辩组长和答辩秘书组织学生对网络和设备进行了测试,最终确保了25号当天正式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答辩过程中,答辩老师对每位学生提出专业问题,特聘的校外两位专家更是分别给出了学生毕业论文中肯合理的建议和意见,封肖云副教授、李红坤副教授也给与我院学生论文以中肯的点评跟合理的建议,学生将根据小组答辩意见对论文进行第三轮修改。答辩结束后,校级督导张曙光处长和刘培标老师也分别给学生毕业论文、答辩组织情况提出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毕业论文质量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线上论文答辩

 

 

金融工程专业线上论文答辩

 

毕业论文工作是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也是保障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人才培养水平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将坚持不懈抓实抓细毕业论文工作的每个环节,确保毕业论文质量,为切实做好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保驾护航。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