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6-26 点击数:

6月22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工作专题会议。院长沈传河、副院长田玉丽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经济学院教学分委员会全体成员及各教研室主任。会议由副院长田玉丽主持。

会上,副院长田玉丽分别从学院长远课程建设规划、学院今年一流课程建设方案、微专业建设、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期末考试事项及学位评定委员会评定结果情况六个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各教学分委员会成员与教研室主任分别就以上议题展开了讨论,会上基本确定了经济学院未来3年在线课程建设规划以及近2年课程建设团队,副院长田玉丽就在线课程建设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同时依托学院专业布局和人才培养优势及特色,确定了围绕贸易经济和金融学两大二级学科申报微专业,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水平拓宽培养途径。在会议最后,副院长田玉丽对学校关于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原则及思路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学院4个本科专业,1个专科专业,1个专升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中注意的事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院长沈传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课程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是高校专业建设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基础,加强课程建设、不断完善和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是提升专业内涵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保证,各专业各团队要踏实做好课程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