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慧科教育科技集团举行校企深化合作座谈会

作者:赵晓娟 时间:2020-07-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协同育人机制,拓宽校企合作渠道以及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7月6日上午,我院与慧科教育科技集团校企合作座谈会在图书馆B座会议室举行。学校招就处招生科科长杨东,慧科教育科技集团山东区负责人孙新宇、运营负责人吴浩贞、教学负责人范志霞以及招生负责人杨征荣,我院院长沈传河、副院长田玉丽、金融工程教研室主任赵晓娟、报关与国际货运教研室主任霍媛媛出席了此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田玉丽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沈传河院长对慧科集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和总结了过去双方合作的相关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表达了希望借助慧科集团的优势,进一步进行优势互补的美好愿望。招生科科长杨东则就今年高考改革新的招生政策和就业形势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就进一步深化和加强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进行研讨, 双方就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中的校企融合实施方案进行了沟通,重点沟通了两个合作专业中实习方案的安排与实施工作。此外,校企双方还就课程共建、实验室建设以及产教融合建设,协同创新中心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此次座谈会为推进校企深度融合、互惠共赢奠定了良好基础。经过座谈交流,双方明确了下一步的合作领域与合作内容,今后将着手细化合作方案,将具体合作项目进行推进并落地实施。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