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0级报关与国际货运学生赴博科集团

作者: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202141日下午,经济学院2020级报关与国际货运的全体学生在学院张欣欣老师和慧科王钰滢老师的带领下,赴博科集团进行认知实习。

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博科集团),品牌BIOBASE,是一家以生命健康产业为核心,业务涵盖生物医疗、电子商务、智能制造、孵化服务等产业的集团公司。博科集团在北美、欧洲、东南亚等地区设立办事处,在美国北卡、日本神户、德国斯图加特等地建立研发中心,与欧美、日韩、德国、巴西等多国知名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在埃塞俄比亚、巴西、印度、西班牙等地设立合作工厂以及海外仓库,形成了系统的全球研发、营销和服务网络。现已与多所高校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且有适合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学生的对口工作岗位。

此次实习,在博科集团济南总部完成。由集团副总相月明亲自介绍和讲解,并有人力资源部的孙傲然和马欣茹两位老师全程接待和陪同,最大程度保障了此次认知实习的顺利完成。在相月明副总经理和两位老师的带领下,一行人先参观了总部二楼的产品展示区 ,接着又参观了三楼和六楼美华国际的办公区,最后到了B1楼的会议室,观看了博科集团的宣传片,了解了集团的概况、发展史、主要文化和未来发展及其主要业务流程,加深了对相关业务了解。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一方面丰富了同学们的社会认知经验,对博科集团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有助于提前做好未来的职业规划;另一方面为今后进一步加强经济学院和博科集团的合作,共同促进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张欣欣)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