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生荣获2017“双元杯”山东省金融信息化创新创业技能大赛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18-01-25 点击数:

经济学院学生荣获2017“双元杯”山东省金融信息化创新创业技能大赛二等奖

日前,由山东省总工会、山东电子商会联合主办的2017“双元杯”山东省金融信息化创新创业技能大赛在山东财经大学举行决赛。我校经济学院金融工程(金融大数据)学生团队的参赛项目《安全信贷软件——金融风险控制与信息安全方案设计》荣获二等奖,温春然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总工会、山东电子商会联合主办,是为贯彻落实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和《山东省“互联网+”行动计划(2016-2018)》的相关要求而开展,目的在于加快互联网与金融的快速融合,普及金融信息化知识,有效助力创业创新项目,推动金融信息服务业健康快速发展,助推新旧动能转换,激发广大从业人员、在校大学生在信息技术和金融服务业融合领域创业创新的热情。

    通过组织学生参赛,有效锻炼了学生有关金融信息知识的实践操作能力,与省内其他高校师生进行了交流切磋,也为学院研究相关专业实践教学与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提供了新的思路。(温春然)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