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开展2016级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8-29 点击数:

为了使新生尽快了解所学专业,明确专业发展方向,8月28日上午,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在博文楼110教室开展2016级新生专业教育活动。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主任郭红蕾老师对本专业的详细情况进行了讲解,主要包括专业培养目标、主要课程设置、主要教学环节实施、应取得的职业资格证书、专业的师资条件、实验实训条件等方面,使新生对专业知识、职业技能有明确的认识,帮助其明确了专业的学习方向和学习途径。

此次专业教育活动,使大一新生对所学专业有了全面的了解,帮助其培养专业兴趣、强化专业意识,使学生能够学有目的、学有方向、学有动力,为今后的积极投入专业学习、营造优良学风垫定了坚实基础。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